2007-08-05

凑篇幅

最后一次回答问题,问题来自野哥。。

1.爱上你爱的人那一刻是什么样子的呢? (暗恋也算,暗恋也算哦:))
<有一点动心> 张信哲
2.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或许可能应该> 许美静
3.你觉得自己会遇到一个爱你并你爱的人吗?
 <相爱的可能性> 孟庭苇
4.你怎么知道自己喜欢一个人?
 <我愿意为你> 陈晓东
5.现在生活最缺乏什么?
 <钱钱钱> 杨臣刚
6.你现阶段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知心爱人> 付笛声 【说到付笛声,我就想起来洗洗更健康 :(】
7.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祝福> 张学友
8.最近最郁闷的事?
<忘不了> 陶喆
9.你最想去哪个地方?为什么?
<梦开始的地方> 童安格
10.你的宗教信仰是什么?
 <无神论> 黄立行
11.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大肚腩> 阿牛
12.你曾经最大的爱好是什么?
 <一场游戏一场梦> 王杰
13.最近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
<爱上一个人> 陈慧琳
14.描述下大学里最难忘的一段日子
 <那一夜> 谢军
15.事业和感情,哪个占据你的精力更多点?
<差不多> 郭富城
16.你的生日是哪天?
<昨天我十五岁> 同恩 【这个太难了点,拿别人生日凑数吧】
17.最喜欢哪里的什么美食,理由
 <水煮鱼> 王蓉
18.你最喜欢的一项运动是什么?
 <我爱睡觉> 香香
19.你到目前为止有过哪些绰号,最喜欢哪个?
 <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
20.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自己在干什么吗?
<忘了> 刘若英


我就不点别人了,并且<拒绝再玩> 张国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