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隐身 + 查看好友隐身 = 2

我的开机自启动程序里有QQ。所以每次只要我开了电脑,那我的QQ就一定是在线的。我一般都会看下有哪些人在线,虽然并不一定要聊些什么。可经常冷不丁的冒出个我以为不在线其实是隐身的人来和我说话,常让我有挨黑枪的感觉,我非常的不理解,为什么那?我就纳闷了,你上个QQ也要隐身,那你还上干嘛,要是不想说话你不搭理人家不就完了,我还真没见过不搭理他还没完没了纠缠我死皮赖脸非要和我说话的人,也有可能是我魅力不够大,可我觉得我QQ里的都是些和我差不多的普通人,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有关系好的,有没关系的。可你要是觉得自个有这个魅力的话,你也可以厚颜无耻的站出来,我一准拿鞋拔子抽你,你以为你是韩寒那?所以我一般默认为在线状态的,离开的话就是真的不在了,不喜欢装。你在线上了,还隐身,有种可能是欠人家钱不准备还了,直接鄙视。或者是那种网络色魔加变态,物色好几打无知的小妹妹加进去,先大面积撒网,然后逐个轰炸,害怕一上线忙不过来,再次鄙视。要都不是,那我就只能认为你在装了,或者你有什么别的我没想到的所谓的正当的理由请憋着吧,我没兴趣听。你不就装着不在线的样子,心里默念着:我隐身,我看看你们都在干嘛。这不挺无耻的小人心理,典型的窥私欲嘛。有窥私就有反窥私,有些人,就是想看看他吗的谁在线上还隐身着呢,给我装,大爷真想一把把你揪出来,揍你丫的个性生活不能自理。我不是说我,我没这样的爱好,你爱隐隐,关我啥事啊,我虽然看不惯,但我也没到闲的蛋疼非要去揪你出来的份上。不过我没有不代表其他人没有,所以腾讯这个精明的商人就像个懂行的小姐一样早早的就向这些其他人抛出了媚眼,推出一些服务 啥钻来着的?让这些人得到了满足。

哦,天那,我都说了什么了,真无聊,都是无聊憋的,看不惯的权当我胡说一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