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看到你就笑-序4

她的手很凉,比我的还要凉,就像握着一块大理石似的那么冰,然而却那么舒适。
我还没有来得及感受更多,她就挣开了。把伞塞到我怀里,头也不回的跑了回去。
我于是便顺着路往回走,手里拿着她给我的伞却没有撑开。
因为我浑身上下已经没有干的地儿了,索性来一场雨水浴。
就这样慢腾腾的走了10多分钟,我狼狈不堪的回到了家。
直到我换衣服的时候才想起来,手机还在口袋里呢。
忙不迭的拿出来,老天,一看已经关机了。
我把电板扣出来,甩出了几坨水,又用吹风机把手机吹干。
换了块新电板,小心的安上去,双手抱拳,放在心口,向上帝祈祷。
我的脸上虔诚无比,虽然我并不信上帝。
不过好像上帝也被骗了,居然一切正常,开机画面刚完,就蹦出条短信。
打开一看,只见上面赫然写着:尊敬的客户您好,你的手机已欠费,请速到当地营业厅缴纳话费,详情请咨询10086。
然后我把手机闹钟调好,洗完澡随便吃了点东西,就早早的睡觉了。
早上被手机的铃声吵醒,迷迷糊糊的接过来,喂了一声,半天却没人说话,才依稀想起来好像是闹钟,到点该上班了。
挣扎着坐了起来,却头痛的厉害,又躺回去了。舒服多了,却感觉自己浑身火炭一样热,心头顿时郁闷无比,淋个雨就把我弄的半死不活的,说出去忒丢人了。
踉跄着下了床,胡乱的找了几片药,有阿莫西林,还有白加黑,一口塞进嘴里,吃完感觉就好多了,难不成是心理因素?
简单洗漱洗漱,就又上班去了。(本想请假来着的,可,可郁闷的是手机欠费了,再说感觉也好了一些了,再再说,咱是新人,不能随便请假的,怕给领导印象不好,还有……不说了,总之我是带病上班去了。)
路上顺便就从路边的杂货店那个半张脸都是雀斑的老女人那里买了张充值卡。
到了办公室,刚给手机充完值,还没来得及泡杯茶,短信就进来了一堆,一看数目,也不是很多,才七八条。我一条条念给你们听听吧:
“到家了没有?”
“怎么不说话啊,不会是睡着了吧,这才几点啊?”
“你个猪,在干嘛,干嘛不回我消息?”
“再不回我生气了!”
“我发誓,我以后都不理你了,谁再理你就是乌龟王八蛋” ...这些是昨天晚上发的。
“起来啦,猪,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关机了?你以前可都一直开机的啊”
我这毛病她也知道?
“开机了打个电话给我。”
“永和的豆浆真好喝,哈哈”
“晕,想起来了,你手机是不是昨天被雨给淋坏了啊,可怜的小孩”
“不给你发了,总之你也收不到,浪费我的表情。 :(”
我决定给她打个电话解释一下。。。
我习惯的拨出那个熟悉的号码,“嘟……嘟……”听这声音,我总觉得比那些破锣嗓子的什么彩铃要好听的多。

(声明:以上情景纯属本人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