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看到你就笑-序6

【今天中午俺肚子痛的厉害,没去上班,下午睡醒了,在家写的这些。继续:】
吃的我出了一额头的汗,外加一坨黏糊糊的鼻涕。
洗漱之后,感觉挺好,体力充沛,精神焕发的。我这秘方(多喝白开水,睡大觉,醒了吃碗辣面)治感冒,看来还挺有效的。
我依稀想起来,好像该打个电话告诉她一声我没事了。
她说,喂
我说,呃,我感觉已经痊愈了
她说,我感觉你怎么那么弱不禁风啊,淋点雨都会感冒。
我说,谁跟你似的,经常淋雨啊。
她说,那你现在已经好了?
我说,差不多吧,你要是能来看看我就更好了。
她说,你想的美。
我说,我想什么了啊?小人之心。
她说,就你是君子,挂了啊,我们领导来了。
我说,等等,晚上请你吃饭吧。
她说,再说吧,挂了啊。
“啪”的电话那头那动听的声音就成了嘟嘟~~
我一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才下班,就去洗澡了,洗完澡,收拾收拾,穿戴一新,打扮的人五人六的,俨然要去相亲的样儿~

下班的时候,我又打电话..
我说,下班了,我们去哪吃饭?
她说,谁说要和你吃饭了啊?
我说,那就去老二吃好不好,在201车站见。
她说,不去。太远了。
我说,那去哪?
她说,去小杰吧,你在哪呢?
我说,我在宿舍。
她说,那我先去了,你过来吧,还有D也在。
我说,好,我一会到。
几分钟之后我就到了,进门一看,没有人?我打电话问她才知道我走错地儿了。
于是赶过去。她们就坐在靠门口的桌子上,一人一边。
我只好坐中间,背靠着过道。其实我很不喜欢这么坐,这样让我很没有安全感。
这顿饭吃的不好,可能我本来不饿的原因吧。她也不说话,像根木头。气氛很压抑,餐馆又吵死人。
菜一点也不好吃,而且才吃没几口,我就被鱼刺给卡了喉咙,要了一小碗米饭才把鱼刺给咽下去。
我和D喝了点酒,她喝了瓶橙汁,她一向不喝酒的。吃的差不多,我们就离开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我到宿舍的时候,D打电话告诉我,说她吃饭时也被鱼刺卡住了,所以吃饭时才没怎么说话。D还说了很多,总之都是让我灰心丧气的话,我的

心情更加郁闷了。
于是上网排解郁闷,看到QQ上一大学同学在线,就聊了起来。

我说,照片有了吧
她说,你怎么总要我照片阿
我说,是啊。因为你没给我,所以才要的啊,你要大气点给我一张我不就不要了嘛。
她说,晕倒
我说,抓紧,传一张来吧。
接收文件图像008
我说,什么时候照的?
她说,5.1吧
我说,晕死,怎么打不开!???
她说,不是吧
我说,格式未知或被损坏。~
她说,不是吧
我说,你重新传一张吧 。
接收文件图像009
我说,郁闷了。还是一样。
她说,怎么回事啊 ?
我说,你是不是故意传给我的都是打不开的?
我说,[:(]
我说,你重新传一张吧,再打不开就算了
接收文件PICT1533
她说,这是大肆毕业时照的
我说,打开了。 在哪里照的?
她说,在索非亚大教堂
我说,再多传几张来。。要最近照的。。。
她说,近期的都不在我这儿了
我说,哦。那算了。
我说,告诉你件事哦,其实刚才的都能打开。。。[:D]
她说,讨厌啊
我说,我一向不招人喜欢 那个帅哥是你男朋友?
她说,哪个???
我说,就第一张那个摸你肩膀的那个
她说,哦,我把那张传给你了啊,他是我的过去了
她说,我们从开始到结束不过才3个月不到
我说,又过去一个。那我做你最后一个吧
她说,呵呵,你别闹了
我说,闹什么闹,认真点,这说正事呢,除了你,我眼里哪容得下别个。。
她说,哎呦,你可真是的,小样儿,也会骗女孩子了
我说,我从来不骗人的

她说,切
我说,算了。真让我伤心。。
我说,我去跳楼去了,别拦着我。。永别了。。
她说,呵呵,你啊你啊 怎么还这样
我说,我哪样了。你不知道嘛 我一直都暗恋你来着,在大学的时候不敢说而已
她说,晕倒
我说,现在好不容易说出来了,你却当我是说胡话。。。怎一个伤心了得
她说,呵呵,你越来越humorous了
我说,我E文不好,你还是说汉语吧
她说,幽默
我说,哦。你快别夸我了,我只是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
她说,真的,你很不错的。
我说,那你一是是说我优秀么?
她说,你挺聪明的,就是不务正业,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
我说,哦。知道了,以后开始务正业。

她说,你啊还是没怎么长大
我说,你好像长大了一样
她说,当然了,我觉得自己现在成熟多了
我说,自我感觉永远都不客观的。
她说,切
我说,那是你主观的想像,我还觉得自己成熟了呢,可我知道,对于这个社会,我还嫩了点
她说,切
我说,对于爱情,我仍然懵懂无知。
她说,呵呵
我说,婚姻真的会是坟墓吗?我不敢想像。我还是有点理想主意情节,讨厌世俗。
她说,小样儿
我说,多谢你陪我聊天,拜拜。亲爱的好朋友。。
她说,…………你要下了??
我说,怎么 我要出去喝酒去。
我说,你要是在武汉,你会来陪我喝酒么?
她说,会
我说,我在武汉活得很郁闷的,连郁闷的时候,喝酒都找不到人。
她说,为什么?? 说说看
我说,我也不知道。
我说,可能没有人让我有倾诉的欲望吧,你知道的,喝酒总要说点什么的。可是我不想对他们说什么,有什么事喜欢自己想,自己解决,所以

常常一个人,常常孤单。
她说,我也是,不过可能也是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我说,我下了。抱歉叨扰你一晚。
她说,没事,好好的,88

自从那次吃饭之后,我们有好几个月没再见面,虽然在一个单位里。

(以上情节纯属本人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