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打死我都要活着

算上今天这个,先后有三个人问过我这个奇怪的问题:有没有比较不痛苦的死法?我每次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怕有误导的嫌疑,因为我真的没想过也不想去想这个问题,我觉得生命是应该尊重也必须尊重的,并不是说我们每一个人对于这个社会这个世界有多么的珍贵多么的了不起多么的必不可少,可是对于你自己来说这一点还是很重要的,毕竟只有一次,而且不能重新来过,不要奢望死亡能够得到解脱,要知道你留下的是亲人无尽的悲伤,要是真的这么做的话未免太自私。你可以浪费,你可以享受,你可以堕落,你可以做很多你死了就做不了的事情,可是你不能也不应该主动结束它,我认为这是很愚蠢的。我承认,有的时候,我们的确活的很痛苦,可是想想这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的其他人活的比我们还要痛苦很多倍,他们都在很认真的活着!要是说你没有看到,那是你太自私了,不愿意去关注别人的生活的原因,不想睁开眼看而已。关于自私我还想说,生命并不仅仅是你自己的,你还有父母亲人,对于陌生人来说,你的死和他们可以说毫无关系,可是对于他们来说,你就是全部,only U。所以我坚持的原则就是:打死我都要活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