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看到你就笑-序1

有个好朋友看到我就笑,我常常不明白她笑的什么,一直都很纳闷且没有机会问她。下午碰到她的时候,我抓紧问她这个问题。
她说,不为什么。
我说,是不是我长的很有创意,像赵本山、卓别林或者金凯瑞?
她说,不像,你长的很普通。
我说,那是不是因为我给你的印象很幽默,你一看到我就想起了我说过的那些笑话?
她说,不知道耶。
我说,那是不是你看到我的时候,我的嘴角都粘有饭粒?
她说,呵呵,也不是啦。
我说,那你确定你精神是正常的?
她说,你废话。
我说,那到底是为了什么?
她说,我也不知道啦,总之见到你就很开心,就想笑嘛。
我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她羞红了脸说,你想什么呢,自作多情。
我说,那你为什么脸红?
她说,我过敏,天气热的时候经常脸红。
我说,今天天气还好,不算热啊。
她不吭声,左手搓着衣角。
我又说,你喜欢我就说嘛,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
她还是不吭声,右手也一起搓衣角。
我说,你别这样啊,老不说话,人家还以为我是神经病自言自语呢。
她头都低下来了。
我没辙了。
我说,那先就这样吧,我不问你了,我回去了,白白。

(声明:以上情景纯属本人虚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