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过山车之初体验

长这么大都没玩过过山车,说起来挺失败的。想起来去年的国庆放假的时候,几个哥么一起,准备去玩过山车,谁知道因为别人插队,和对方3个人打了一架,结果没有玩成,白白浪费了票。一想起来过山车没玩成,心里就闷的发慌。不是于是乎,今天就和小军还有他的玉儿三个人,旧地重游,终于了了心愿。到了那里之后,很容易就发现中国的人实在是太多了,计划生育真是太伟大了!那人多的,摩肩接踵,人头攒动,人挤人,肉碰肉的,以至于我后面一小女孩老是给我豆腐吃,我不想吃都没办法,郁闷的很。排了将近两个小时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一屁股做上去,开车了,心跳开始加速,车上升到最高点往下俯冲的时候,我有点晕眩的感觉,那种感觉美妙极了,我没吸过毒,可我抽过烟,感觉就像成仙了一样,有点飘飘欲仙,这样的体验真的蛮过瘾,难怪吸毒的人难以戒掉,毒品这玩意,咱这辈子是玩不起了,还是抽抽香烟、玩玩过山车体验体验吸毒的感觉算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