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夏天来了,妥协了一整个冬天外加大半个春天的蚊子武装队又杀回来了。由于准备不足,加上轻敌思想麻痹,结果昨日夜里辗转反侧,一忽儿迷糊的拿着枕巾乱舞一气,一忽儿用被子包的自己像个粽子,结果又热的慌,折腾了大半宿没睡踏实,下半宿也是半睡半醒的。恼火的很,早上天不怎么亮就爬了起来,一看胳膊,惨不忍睹啊,都快成芝麻饼了,密密麻麻的全是小红点。发誓找出蚊匪进山的秘道,经过仔细的检查也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纱窗也是关着的,难不成是从纱窗的小洞里钻进来的?丫的还会缩骨神功!你进来刷个夜也就算了,可别赖着不走啊,非但如此,还把我当成奶牛了,玩命似的折腾我,撒了欢的修理我,我没扒你家祖坟吧,小时候往粪坑里扔石头不算的吧? 受此奇耻大辱,势必要血债血还,我从厨房觅到厕所,从厕所觅到阳台,又从阳台折回厨房,折腾到快上班也没弄个明白,感情这厮也会昼伏夜行?中午立刻马上迅速的买了瓶“睡得香”,这对蚊子来说怎么着也算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了,相当于核武器那种。晚上回来我把“睡得香”放在了我的书桌上,然后就打开电脑看东西,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一阵嗡嗡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我一看,一只漂亮的母蚊子,正在自由、快乐的飞翔,停到了我的音箱上,水杯边上,手机上,最后落在了“睡得香”的喷嘴上,是可忍孰不可忍,面对这种公然的挑衅,我无路可退。拿起睡得香,立于房间中间站定,按下了喷射按钮,同时像个芭蕾舞演员一样颠着脚尖,旋转了几个漂亮的圈圈,然后边走边喷,房间里充满了迷人的胺菊脂、溴氰菊脂、富右旋反式苯醚菊脂的芳香~等我半小时后回来,发现整个世界清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