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我的龟儿子

大概一个月前,看到同事买的小龟,觉得很好玩,把玩了一会,爱不释手。刚好5,1逛街的时候,看到有人在叫卖,便买了一只回来,并且给它起了个名字“龟儿子”,其实我也不知它是公是母,姑且就这么叫着了。到家第一天,我把它放在桌子上,扣了个镂空的篮子在上面,又搞了些小肉丁,放在它旁边,不过我也不知道它吃了没有,过了大约不到一周的时间,我把龟儿子转移到了,一个塑料盆里。且垫起一块“陆地”,然后抓了四只苍蝇,弄的半死不活的扔在里面,听说它是吃的,不过我是没见到它吃,抓了四只,过了2天还是四只,苍蝇连根腿毛都没少。这样下去要饿死的看来,又换肉丁,可也不见它怎么吃,整天病怏怏的样,对谁都爱理不理的,莫不是体力不支要提前冬眠?夏天可刚到啊!听说我们隔壁的同事也买了两只,跑过去一看,嘿,养的比我的龟儿子好多了,干脆就把龟儿子也搬了个家,和那两只放到一起,让同事帮忙养着。 刚刚同事来电话(刚刚我在单位),说,不行了,三只乌龟有静坐绝食的迹象,且都打出了了口号来了,不自由,毋宁死。我得把我的放了,你的咋办?我说,还能咋办,凉拌,送它们一起上路吧。然后我的同事,就把三只可怜的小家伙,装塑料袋里,跑我们单位边上的湖边放生了。

到此,偶第一次养动物(而且据说乌龟还是最好养的)的经历彻底的失败鸟……惭愧ing,不过还算有些安慰,谢天谢地我的龟儿子没有挂在我的手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