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从偏激开始扯淡

偏激是一种态度,大意和钻牛角尖差不多。我就是一个偏激的人,比如说前几天发生的一些事情,我因为某些事情发火,结果把自己弄的郁郁不乐的,以至于这两天天气都阴沉沉的。发火是正常人都会的,所以怪不得我,可是我自己要怪罪自己,怪我发错了对象,表错了情,因为对方根本就不理我,我也拿他无可奈何。他是一家大公司,却做了些让人感觉不愉快的不符合大公司身份的事,请诸位不要随意揣测这是哪家公司,我可以明确的说这家公司不是百度!但是诸位一定要以为我所说的和“隔壁王二不曾偷”没什么区别的话,我也没办法,因为这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事情是很简单的事情,情节是很无趣的情节,没有铺垫,没有伏笔,没有渲染,没有高潮,就像秋天到了庄稼黄了一样自然,就像瓜熟蒂落一样正常。但是透过这件事,抛开我曾经深深的喜欢过他们的产品(服务)不说,我对于此公司还是颇有微词的,没能力改变什么,发发牢骚总是可以的吧。我觉得任何以出卖产品(服务)谋取利润的正当企业,是需要而且必须要尊重他的客户的,这么简单的道理,就和1+1=2一样毋庸置疑,不管你是民营还是国企,不管你是皮包公司,还是上市公司,都通用的一塌糊涂,我敢这么说:任何忽视,轻视,藐视,无视客户意见的公司,都是没有前途的公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