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记一次体检

本来五一的集体春游,因为某些原因换成了集体体检,为了健康,也不错,体检的时候蛮搞笑。
有一项检查叫:隐血珠。

护士美眉微笑的问:你好,先生,您平时刷牙的时候牙龈有出血么?
我:啊,没注意列。

护士美眉继续微笑:那最近呢?
我:有时有,有时没有吧。我挠头:谁记得呀。

护士美眉忍住笑:那今天呢?
我迷惑的表情:今天? 今天…… 没有刷牙。

护士美眉忍不住大笑:晕……停了会,拿出那个小药丸,上面还拴了根鱼线,让我吃下去,我没听她说话就把药丸放嘴里了,可能是小时候吃药吃习惯了,BIA~一声我用口水就把那玩意咽下去了,然后使劲的咽口水想把线也冲下去,正觉得有些难受呢,护士美眉倒水过来了很夸张的表情:你吃下去了?我点头。她笑:要先把线都舔在嘴里然后一起吃下去的……快喝口水吧。我接过杯子喝了水感觉好受一些了,起码不是很恶心了,可喉咙里有根线老觉得不是那么对劲。我的线头挂在嘴角边,因为过5分钟後还要把那小药丸拉出来检查的,于是用手牵着。转头看看其他的人,一个个愁眉苦脸的,嘴角边像我一样也耷拉着根白线,就像一群半死的鲶鱼,我觉得真是搞笑,就找个熟悉的哥么,去逗他说话,逗半天他都脸耷拉看,也不鸟我,我觉得没意思,习惯的准备捋自己那根“鱼须”,一摸,没了,我晕死,光顾说话了,居然吃下去了。颠颠的过去,很紧张的问护士美眉咋办,护士美眉一看又是我,用手捂了嘴,笑的都快跌地上去了,好半天,才站起来说:那没办法了,再吃一个吧。我问:那原来的那个咋办?护士说:没事的,过几天就出来了,说完了,小脸上一片绯红。我明白过来了,就又吃了个。命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