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打图纸^记^

忙了好几个月的东西终于快结束了,所有的汗水和鲜血(不夸张,曾经有一次画图,画着画着就喷鼻血了)都汇聚成了一张张图纸。今儿个一大早的早早的跑去打图纸,发现机器居然罢工了,这他奶奶的成心和我过不去嘛,打电话催修,中午快下班的时候才给修好。我心说,得,可算好了,下午来打吧。下午去打图纸的时候发现前面打图纸的队列排了老长了,因为这个是大图纸,只有这一台机器能打,而且打的特慢,天气又热的想跳河,烦躁啊,好不容易轮到打我的图纸了,居然打着打着又出错了,我一下就气坏了,积血冲脑,差点没昏过去,一看打印列表,我的后面赫然已经排了老长的队了。 赶紧重新提交,重新加入打印队列,正是下午两三点的时候,天气越发的热了,想着明天要完成,我就急了。于是,我就对 前面的除了正在打印之外的所有排队的文件都 温柔的按下了 DEL.键,哇,整个世界清净了。然后就回去工作了,等快下班的时候,去拿图纸,一张张擦跨新的图纸都在那等着我呢,一个个面目欢愉,表情鲜明。得意的哼起小调,出门迎到了Z主任,Z主任嘀咕着,怎么一下午我的图纸只打了一张,我憋住气说,可能打印机坏了吧,今天早上刚修好,还不太稳定,您明天来吧。然后偶就潇洒的刷卡下班了。。。

寒自己1个,俺是不是太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