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魔术师和商业宣传

在武汉会展中心的门口,那里搭了一个舞台,上面有一爷么在玩魔术,吸引了我们三个的眼球,大家都知道的,中国人都喜欢凑热闹,我也不例外,于是就窜过去看看,想着能不能看穿魔术师的把戏,挑战一下自己的眼睛和智商。然而终久还是让我失望了,怎么都看不明白,那些杯子是从哪里来的,那线怎么剪断了还是一根整的,看来我的IQ卡又要充值了。像所有活动一样,魔术只是为了吸引眼球,真正的宣传在后面,原来是深圳“意美合”珠宝公司在做宣传,刚准备走,贼兮兮的主持人就说话了,下面我们有小礼品派送给现场的观众朋友,这一句话,就勾住了我们三个人的脚步,寒自己一个,自我安慰一下,哎,有便宜不占,那不傻嘛。果然不失所望,我们三个人居然拿到了三个挂饰,呵呵,虽然知道不太值钱,可是愉悦的心情却是钱买不来的。然后换了个主持人出场,说下面还有大礼品派送,哦,一下子明白了,刚开始的小挂饰只是初潮,高潮还在后头。于是继续观望,下面要送的东西,主持人给大家做了展示,是一套首饰,一条项链,一个戒指,两个耳钉,不过不用想也知道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由于本人目前尚且单身,《顺便打个广告啊,谁认识有合适的女同志,可以介绍给我啊,大恩大德,来世必将衔环结草相报!》 所以对首饰也没多大的兴趣,就悄悄的退了出来,觅个高点的地方,看着小军和他的玉儿。一开始的首饰是一件件的送的,这是商家的常用把戏,多拖延些时间嘛,多给公司做点宣传,理解。第二次的礼物是送给谁在听到主持人喊三后举手的人,勇军果然比较猛,不得不承认,有时候猩猩(小军的外号)的反应能力还是比较快的,这小子,居然是第一个举手的,顺利的拿到了派送的镀铂金的戒指,然后哐一声套他那玉儿的手上了,然后俺们三个就华丽滴撤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